close



一開始老師問我們希望在SSR中得到什麼
基於"欲整理他人,必先整理自己"想法
我說了:自我淨化、整理、保護

點化時老師有問要特別祈請哪位上師
我說了我很愛的上師約書亞,與我們家信仰的觀音

點化的過程中
Elsa老師用溫暖的手將SSR傳入身體
手接近頭頂時,我看到一位法老王的形象

手放在心輪時
感覺到很大的能量把心輪灌的很滿很滿

而腳則感覺到被抓的非常緊(真的很緊阿~)
並且看到一座高山底與頂都螺旋著亮光

點化完成後
老師說我的頭很抗拒,不太能接受新的東西,想了解神祕學,又感覺怕怕的
但肩膀卻很放鬆,很能接受,內心又有一些冒險的因子
我被這兩種對立力量拉拔
也提到我非黑即白的個性

我承認自己其實某部份還蠻激烈的
一直都有玉石俱焚的任性~

心輪則是完全被掏空
而約書亞在我的心輪坎了一顆紅色的心(好感動)

另外老師特別提到我非常不願意在地球生活,這樣的心情是不能帶來豐盛的
這句話真是講到我心坎裡
從小一直覺得,自己的存在很不自然
也很不能認同社會訂下的"規則"


我的指導上師是太陽神RA
祂給我的訊息是:
堅定信念,找到生活目標

在自己的印象中對RA沒有太多的了解
回家後開始瘋狂找資料

一抬頭猛然發現自己書桌前貼的畫,就是RA的化身之ㄧ
原來RA一直在我前面而不認識祂





感謝ELSA老師  和參予指導的上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