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小姐跟我分別在台灣的北部跟南部,我想這樣的距離很適合測試遠距SSR

掃描

整體能量場偏硬,尤其是頭部
眼睛有一團東西,感覺眼睛酸痛
嘴巴跟喉嚨都有一團緊緊的能量
心輪感覺有點阻塞
背部有一團很黏糊的能量感覺是個案放不下的
腹部有熱熱的感覺
腳的能量很細比較稀疏

施作

先把頭部的能量軟化,並把背上的能量鏟掉
施作頭的時候感覺到個案保護性較強,對事情會選擇性的接受
收到訊息:如果想了解真相,要放下防禦多多接受其他事情,會更看的清

嘴巴的感覺有點急躁,感覺個案說出的話常常會跟心理想表達的不一樣
施作喉嚨的時候,我看到軍隊在雪地裡行動的景象,個案似乎過去世有受過嚴格的保密訓練
收到訊息:請真實的表達自己的聲音

心輪的能量有點塞住,感覺個案的愛很多,但不知道怎麼表達

施作臍輪時,腦中跳出"競爭"兩個字
感覺個案很愛她的父母,但母親似乎比較在意其他後兄弟姐妹
而其他兄弟姐妹之間也會爭奪母親的關注

施作後背時,我進入一種很深的意識
看到一個很美麗的古代日本女人在一些美麗的場景中變換
後來看到整個城市失火,那個女人全身髒兮兮的被人綁起來踩在腳下
然後收到一個哀傷的感覺
:一切的美好都會失去

施作腳的時候,覺得個案的能量很細且一直要飄走
我緊緊的把能量往下抓,像種樹一樣深深的埋到土裡
讓他镸出根

結束

SSR個案練習-6(遠距)回饋心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