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新工作的造成的心理壓力很大,
雖然學到了很多,但也必須要放棄很多,
漸漸的發現自己處於一個不平衡不快樂的狀態,
所以當Nico說要我做SSR的治療個案,很快的我就答應了。

被治療的當下,雖然閉著眼睛,
但一直隱隱約約的感到被戳痛跟被打到><
也感覺有熱流慢慢的流向不舒服的位置
困擾好幾天的背痛、胃脹跟腳踝痛都有被改善

關於耳朵的【不想聽到也不願聽到】
一直以來都不想聽到否定或質疑的答案
因為我很不能接受自己犯錯,尤其是兩次以上的錯誤
而工作上又是一個會經常與人接觸的業種
所以常常對方提出的質疑或問題,我都要想辦法解決
加上本身也不是一個喜歡與人接觸說話的人
長期下來就會覺得厭煩
關於這點我會再調整的,被治療前倒是沒注意到這點

因本身第三眼的狀況
在治療之間,就有特別試試,是否能看到什麼
看到了幾位天使? 可惜我都不認識啊哈哈XD
但後來看到右上方有位女神直接飛下來的時候嚇到
【是飛天嗎!?!?!】驚嚇萬分

關於首次體驗的SSR治療,的確舒緩了我身體不適的狀況
謝謝可愛的Nico,祝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

 

 

 

SSR個案練習-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