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階點化的前一天晚看了一部關於聖經的電影,看完後覺得很感動,突然有個啟發

"神不需要我們榮耀祂,祂只要我們愛自己"

我問:如果神是愛,那為什麼需要有人子
回:神的愛要透過萬物生靈彰顯
      神就是人子,人子就是神
      神跟人子同是一體,不分彼此

我問:愛是什麼?
回:最簡單的愛是
     給自己溫暖,給別人溫暖
     給自己快樂,給別人快樂
     給自己笑容,給別人笑容

我問:但我不愛男人、不愛女人、不愛父母兄弟甚至不愛自己....
回:孩子,別因自己愛的缺少而責備自己

問:我回到大愛了嗎?已經完成第一階的學習了嗎?
回:孩子,你的靈魂已經選擇了光  
     請開心的接受二階的點化吧!
     妳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學習了

由於腸胃開始有脹氣的現象,開始為腸胃做ssr
肚子經過一陣翻攪後,在某個瞬間我知道一切都好了、沒事了。
張開眼睛,發現黑暗之中有一圈淡白光壟罩著床
就這樣,靜靜的看著光慢慢消失...回到黑暗

二階點化前夕,度過一個不可思議的夜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