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tp://www.taopic.com/tuku/201109/100514.html


有一天很可愛的H小姐,跑來跟我說她肩頸不太能動且痠痛到不想工作,
問我有沒有辦法治療

我請她坐下來,摸一摸頸部和肩膀的能量感覺沒有什麼大礙,
應該只是短暫性的生理痠痛,於是畫了一個符號施做幾分鐘

H小姐站了起來轉一轉脖子很驚訝竟然好了!!!!(我也很驚訝!!!!!SSR怎麼這麼神奇!)

後來H小姐說他的腳常常扭到,要我幫她看看
摸一摸腳的能量場,發現左腳踝有一個刺刺麻麻的凸出物

問:常扭傷的是左腳嗎?
回:是

於是畫了符號在左腳施作,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往左側跌倒
而那時受的傷沒有完全好,導致現在還常常扭到。

H小姐對我的發現非常驚訝,表示那次的跌到讓她覺得非常丟臉
最後似乎覺得被我看見了不可告人的過去,覺得很丟臉,快速衝走~

我想這個傷除了生理因素,或許還有心理因素,
而個案的反應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(在SSR中真的無法預期會發生什麼療癒)
或許之後應該先跟個案說明可能發生的所有情況,
但又不希望個案對SSR有"過度"的期待,

只能說經驗還不足,希望可以慢慢找出溝通的平衡點

這場SSR在雙方都驚訝中 結束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