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較於之前的SSR療程,這次的SSR治療過程比較清醒

 

當療程開始以後,頭就涨了很久,甚至看到從太陽穴抽出很多條白色的光絲,源源不斷。

 

因本身是做有關於銷售的工作,最近在工作上常常用理性再判斷或要求自己,

 

當我知道該怎麼做才會達成目標, 對於自己的心情或一些小任性的想法,

 

就會用力去壓抑,關於讓兩腦平衡一點,我會試試看。

 

 

 

關於侯輪的部分,因最近嚴重流感加工作需要一直說話, 生理上喉嚨的確一直不太舒服,

 

但關於只要心懷正念,就不用太在意說出來的話是否真實。這是在銷售上必備的心態,

 

沒有預料到的,是我以為我已經打從心底 認同了,但其實自己的心還是在抗拒,

 

或許跟從小到大的家庭教育有關吧,需要找個時間跟內在小孩聊聊XD

 

 

 

心輪在治療的過程中,一直隱約覺得胸前有一 塊類似牆壁的什麼,熱熱的東西一直被擋在外面進不來,

 

後來證實最近自己變得比較封閉了,加上連續的工作讓自己的流浪癖大發作(一直尖叫著好想出去 !!!)

 

所以得到的建議當心自由了,人就自由了我可以了解但我還是好想出去玩啊啊啊啊啊XD

 

 

 

至於胃輪,其實當自己在抽牌卡的時候, 經常抽到關於更健康的飲食的類似訊息(各種牌卡=ˇ=)

 

而且從小腸胃就比較敏感,口味稍為重一些或吃到本身不愛吃的食物就會不舒服,

 

但被告知盡量不再吃蝦子跟魚的時候只能用晴天霹力來形容Orz 我我我我可以把頻率降低,

 

但完全不吃真是太讓我傷心了啊,希望不會被高頻能量的存有打頭…>.<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,整個治療過程感覺不是很順利,一直感覺到自己身上有某種類似的東西,

 

無法順暢的連結或接收能量,而第三眼可能也因為專注於工作上,疏於照顧自己的靈性,

 

導致非常的遲鈍,不像之前可以到很多訊息,但治療完身體有感覺舒服些,感謝萬分^^

 

 

 


SSR個案練習-7(遠距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