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圖片出自網路)


第三眼強的M有了一次近距SSR的體驗後,
當我邀請他當我第一個SSR的遠距個案時,她很爽快的答應了
第一次的遠距SSR,M表示她因為工作太累而全程睡著了,
醒來後也沒有什麼體會,因此無法互驗證,於是彼此又約了第二次的遠距。


掃描

頭的能量有點硬,感覺有點封閉
嘴巴有一團熱熱的能量,喉部有一團比較包覆禁錮的能量
背部有明顯的圓弧突出
心輪的部分有一道硬硬的小牆
胃輪有小小的凸出
臍輪有較大的圓弧突出
腳部有刺刺麻麻的感覺

跟第一次近距SSR相比
這次M的能量場有明顯變的較封閉
尤其是心輪出現了一堵硬硬的牆


施作
施作頭部時感覺到一股強力的沖刷
收到的訊息是:需左右腦平衡,過度運用理性腦

眉心輪有些阻塞,但收到的訊息是:不需要太過擔心,甚至對此喪失信心
施作嘴巴與喉部時收到的訊息:只要心懷正念,不需覺得自己在說謊

個案長期都有背痛的困擾,背部似乎堆積很多情緒
再做近距SSR的時候,似乎比較偏向生理上的舒緩
而遠距SSR似乎更能療癒過去累積的情緒以及深層的原因
在施作背部時,我看到一個小小孩很沉默的在扛石頭,
後來看到爸爸跟奶奶說這個她是家族第一個孩子,以後全家都要靠她了
慢慢施做到後腰時感覺到一股亮光,那個小孩把石頭用力的往外丟,一邊罵著三字經
亮光中小孩的臉部露出笑容,騎在木馬上ㄎㄎ的笑了起來

施作心輪時可以感覺到一股阻力,有一道牆在抵抗著
我看到一朵巴哈花精裡的花-矢車菊,似乎也看到了帶著花冠的花仙子@@
亮光中心輪漸漸敞開了,迎面而來的是美麗的森林、動物,或許M該到大自然走走了
收到的訊息:

當心自由了,人就自由了

第一次遠距施做胃輪時看到很多完整的食物,有蝦有魚有玉米等等
當時以為M有消化不良的問題
這次施作時一樣看到完整的蝦、魚、玉米等
收到的訊息:要挑選適合的飲食,蝦、魚對M來說毒素太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到適合的食物時看到很多香草植物(我認不出來= =)

第一次遠距施作臍輪時,我也進入深層(昏睡?)狀態,沒有感覺到什麼
這次施作時了解了那個深層的背後
我看到一個嬰兒安詳的飄浮在水裡,但一直害怕自己無法出生
終於,嬰兒很高興自己出生了,但迎來的確是父母冷漠的反應
看到爺爺奶奶溫暖的笑容,嬰兒很開心的投向爺爺奶奶的懷抱
(事後個案表示她是爺爺奶奶帶大的,母親懷他時曾因經濟因素想拿掉她)

施作海底輪時我看到一跟塞住的管子延伸到地底,有個人(神?)拿著槌子把管子慢慢敲碎,
碎掉的瞬間一道光從地底穿透上來,施作腳時也覺得腳的能量不是很暢通。

結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施做幾個個案後,發現臍輪累積了我們跟原生家庭的關係,
不管是出生的創傷、嬰兒期的記憶,雖然表意識似乎遺忘了,
但這些傷口依然儲存在身體深處,而那個傷心的小小孩也一直等著我們去發現她、照顧她。

給個案的建議
.找時間到大自然走走,吸收大地的能量
.食物上選擇適合自己的(用O環、靈擺等等....)
.工作上可以觀察自己是否有"討好"客戶壓抑自己的狀況
.多照顧內在小孩,以及自己比較敏感的一面


SSR個案練習-7(遠距)回饋心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